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 行业资讯 > 详情

仁怀市集中签约投资13亿元,项目涉及白酒生产、智慧物流、酒类包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10:17 仁怀市人民政府

5月6日,仁怀市与华昱健康酒业(深圳)有限公司、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九彩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项目涉及白酒生产、智慧物流、酒类包装配套等领域,项目预计总投资13亿元。

仁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颖,华昱机构董事局主席陈阳南,中通快递贵州省公司总经理赖圣烽,杭州九彩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生朝出席见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仁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进分别与三家企业代表进行签约;仁怀经开区(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欧大兵主持会议。

陈阳南表示,仁怀是华昱机构向往已久的投资热土,仁怀酱香酒产业有很强的市场活力,华昱认定酱香酒的发展潜力,将构建白酒生产、包装、仓储、物流等全产业链发展的模式,与仁怀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赖圣烽表示,仁怀是全球最大的酱香酒产地,仁怀的规划发展方向契合中通快递的资金投向,项目将着力打造“中通供应链管理”仁怀智慧供应链基地,努力建成遵义地区乃至贵州省智能数字化匹配度最高的定制化综合物流服务中心。

陈生朝表示,仁怀是开放改革的高地,营商环境良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项目签约后,将立即组建工作专班,快速推进项目规划建设,尽快实现投产运行,促进仁怀酒类配套服务提质增效,为仁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颖对各位企业家齐聚仁怀,共同见证项目签约表示衷心感谢。李颖说,近年来,仁怀酱香白酒产业高速发展,真诚欢迎企业家们来仁怀投资兴业,今天签约的项目都是围绕仁怀酱香酒产业链条强链补链的优质项目,酒都仁怀这片热土在各位企业家的加持下,将更加精彩、充满活力,仁怀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投资服务工作,希望各投资企业按照协议约定,抓紧启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能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