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 行业资讯 > 详情

山西汾酒2021年营收199.7亿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10:15 新京报

4月11日,山西汾酒发布2021年业绩公告显示,去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99.7亿元,同比增加42.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14亿元,同比增长72.56%,基本每股收益4.37元,同比增加72.51%。
同日,该公司还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数据,今年一季度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0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43%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70%左右。
山西汾酒称,今年一季度,公司调整了营销策略,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青花汾酒系列等中高端产品实现大幅增长。
  • 天风证券今年3月初发布的研报显示,山西汾酒坚定“抓青花、强腰部、稳玻汾”策略,其中,青花30复兴版的推出促使公司高端化进程进一步加速。2022年是青花系列结构升级较为关键的一年,占据山西汾酒“十四五”规划中重要的战略地位。

责任编辑: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