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分会工作|秘书处带队前往长安汽车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15:27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3年10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以下简称“中物联酒类分会”)秘书长李鸿宝携重庆共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国器智眸(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艾思岐一行抵达长安汽车参观考察,受到重庆长安车联科技副总经理孙长松一行热情接待。几方就企业运营管理、战略布局、沟通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222

    孙长松介绍,长安诞生于1862年,是中国近代工业先驱,也是首个产销突破2000万辆的中国品牌,拥有完整的汽车产业链,涵盖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等领域。长安汽车致力于加速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智能管理、智能制造、智慧营销,全力推进“一号工程”向经营客户转型打造“高质量产品提供者”品牌形象。长安汽车长期践行公益理念,履行社会责任,新能源作为公司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公司已经推出了多款新能源车型,并且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反馈。此外,长安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其智能化技术得到了广泛应用。

    未来,长安汽车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技术水平。同时,公司还将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和智能驾驶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33

孙长松向李鸿宝赠送汽车模型

从左向右杨杰 曹东 孙长松 李鸿宝 艾思岐

李鸿宝高度赞扬了长安汽车对智能制造、智能驾驶等方面的技术实力与突出贡献他表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物流供应链建设工作,长安汽车作为国有企业更应肩负时代重任,积极转型,开阔视野,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自身资源优势为支撑,持续推动酒类物流供应链绿色化、智能化发展李鸿宝介绍了中物联发展脉络、基本情况并指出分会成立以来,已经搭建酒类物流供应链数字化展厅、发布《中国酒类物流供应链图谱暨酒类物流供应链服务商目录》,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立项并启动《白酒物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制定工作,多次召开大型行业峰会、组织专题沙龙、企业互访活动未来,中物联酒类分会将在行业交流、报告编制、标准制修订、人才培养数据研究等方面,深化“协+企”合作,共同构建酒类物流供应链领域蓝图。

111

    会前,重庆长安车联科技大客户销售专家曹东带领大家参观了长安汽车两江工厂和长安企业全球研发中心。


责任编辑: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