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出席2023第二届酒类物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11:23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3年9月2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3第二届酒类物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

图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 任豪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先生出席并发表致辞。任豪祥指出,2023年我国物流业总体运行平稳,社会物流需求保持增长,物流供给充足,物流业发展整体向好,呈现温和复苏态势。从全年来看,2023年第四季度伴随扩大内需,促进消费,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等举措的延续,我国社会物流需求有望继续扩大。

酒类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之一,2023年上半年,全国酿酒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完成酿酒总产量同比有所增长,白酒、啤酒市场销售及利润均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酒类产业不断繁荣发展,对酒类物流供应链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任豪祥会长也对酒类分会后续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快建立行业标准,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二是加速数字化发展进程,推进数字技术赋能酒类物流供应链升级发展;三是推进绿色转型发展,构建绿色供应链。

最后,任豪祥也对大会召开表达祝愿,希望产业界、教育界、同仁们以此为契机不断谋求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物流供应链行业升级发展。希望中物联酒类分会持续在引导酒类物流供应链行业标准化发展,促进行业数字化升级改造、绿色发展等方面作出贡献。

图片

任豪祥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2023年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

9月24日,任豪祥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2023年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并作总结讲话。

图片


责任编辑: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