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酒类分会秘书处调研汾酒,交流白酒供应链标准制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11:00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3年9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以下简称“中物联酒类分会”)秘书处一行抵达汾酒集团,进行调研交流。中物联酒类分会秘书长李鸿宝、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酒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杨育鹏与汾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程爱全、汾酒销售公司物流部部长赵积灏、汾酒销售公司物流部调度室主任王利清、汾酒销售公司物流部计划室主任雷明亮进行了深度交流。

图片

在调研交流过程中,汾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程爱全与中物联酒类分会一行沟通了白酒供应链标准化建设工作相关内容。他表示,汾酒作为中国白酒的代表性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动白酒供应链的标准化建设,希望中物联酒类分会能够制定相关行业标准,引领行业标准化发展。

会上,中物联酒类分会秘书长李鸿宝介绍了联合会情况、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的工作内容,并对汾酒在推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分会成立以来一直以推动行业标准定制、促成行业标准化发展为重要任务。目前标准定制工作已经取得一定成果,其中《白酒物流服务规范》标准工作已经启动、相关团体标准定制工作也有已经进入立项起草阶段。

在当天的行程中,中物联酒类分会一行还参观了汾酒博物馆和生产灌装车间。汾酒博物馆馆藏了上千件酒器文物、书画与诗文作品。参观期间,李鸿宝一行深入了解汾酒历史与传承意义,感受到汾酒厚重的历史文化意义,近距离感受到汾酒独特的酿造工艺。汾酒罐装车间则是汾酒重要的生产制造车间,车间采用全自动化设备生产,保证了汾酒产品的品质。

图片

此次调研活动是中物联酒类分会深入走访调研酒企的又一实践,推动了酒类企业与协会密切交流。同时也为中物联酒类分会在未来制定行业标准、推动酒类物流供应链的持续优化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