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秘书处前往轮值会长单位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10:44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7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秘书长李鸿宝带队拜访轮值会长单位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流股份”),与物流股份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锐就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张锐向李鸿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分会自成立以来,在链通产业上下游、打造酒类物流供应链生态打造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物流股份作为中国物流集团重要成员,承担着集团制造业物流专业化运营的重要使命,下一步物流股份也将积极参与到行业标准制定、酒类物流供应链图谱编制工作当中,希望双方进一步交流,保障酒类物流供应链领域持续向好。

图片

李鸿宝介绍分会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回顾分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走访调研、品牌会议、标准制定、名企访学、沙龙座谈、企业咨询工作成果以及展厅布局规划、行业报告编制、图谱梳理工作进展。物流股份在制造业物流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为我国酒类物流供应链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是分会轮值会长单位,有责任和义务充分加入分会工作,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上,双方就“中国酒仓”再定位、如何进一步夯实物流股份主营业务,提升服务能力进行进一步交流。

分会秘书处、物流股份市场部有关同志共同出席。

图片


责任编辑: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