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福田时代汽车郑夕亮一行到访中物联酒类分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10:43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7月25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时代事业部价值客户高级经理丁启勤一行到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受到分会秘书长李鸿宝等人的热情接待。

图片

李鸿宝高度赞扬了时代汽车在行业内的发展成就,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发展历史与组织架构,以及分会自成立以来在行业发展报告编制、图谱梳理、标准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他表示,分会将持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积极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助力酒类物流供应链行业高质量发展。

郑夕亮介绍,时代汽车业务是福田汽车集团的核心业务,旗下拥有时代领航、福田祥菱、小卡之星、福田瑞沃四大产品品牌,产品线涵盖微卡、小卡、轻卡、中卡、工程车、专用车、新能源全系列产品;拥有先进的研发、制造、供应链体系、营销服务等全价值链优势资源,年生产能力达到汽车整车45万辆。自福田汽车成立以来,时代汽车业务坚持创新驱动战略,以科技进步推动产品和品牌的不断升级,累计产销整车635万辆,已连续25年引领商用车市场。

郑夕亮表示,构建互利共赢的生态体系是企业实现快速持续发展的关键。时代汽车长期致力于构建“互为平台、互联共赢”的生态营销模式,已经与包括五粮液、青岛啤酒在内的多家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聚力共赢的生态圈。时代汽车充分利用自身在客户资源、物流资源、行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与合作伙伴开展深度融合,实现生态共建共享、优势互补。未来将持续致力于生态圈建设,与更多生态伙伴在共创共享中实现共同发展。

丁启勤表示,时代汽车在末端配送方面颇具优势,未来可通过深化合作,提升酒类企业的末端配送能力,解决行业当前面临的痛点。未来,时代汽车将持续加码末端配送网络体系建设,助力酒企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降低物流成本。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共建行业生态展开深入交流。

图片

责任编辑: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