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秘书处前往上海欧冶金诚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10:41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3年7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秘书长李鸿宝与特聘数字化转型专家程丹一同前往宝武集团旗下上海欧冶金诚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冶金服”)进行交流。受到了欧冶金服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专家李松亚、金融产品营销管理专家李东星等一行的热情接待。宝武集团旗下中钢期货业务专家李越一也一同参加了此次会面。

李松亚介绍说,欧冶金服秉承着“以诚致远,链聚生态”的发展理念,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整合宝武集团产业生态圈各方资源,打造了集贸易数据、金融服务、风控体系于一身的中国宝武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在金融科技与金融服务的创新方面,他们走出了一条特色之路,积极推进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与金融产品的创新实践。

欧冶金服以金融科技为核心驱动力,为生态圈用户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平台服务;深入产业场景,为产业用户量身定制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欧冶金服致力于成为金融科技与金融服务的引领者,基于“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力+专业的技术实施能力+强大的运营服务能力”三位一体的强大能力满足客户的多种诉求,为产业客户科技赋能。

李鸿宝对欧冶金服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能力与金融产品服务能力均给予了高度评价。细致的介绍了分会的历史沿革与组织架构,讲解了分会所承载的社会责任与行业使命。双方进一步就行业现状、产业痛点、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重点探讨了科技能力为酒类商品供应链的赋能路径,一致认为存在诸多合作点。李鸿宝对欧冶金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双方的后续密切合作。

图片

责任编辑: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