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秘书处前往副会长单位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10:40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7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秘书长李鸿宝带队前往分会副会长单位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船智能”)座谈交流,受到昆船智能党委书记、总经理徐信荣一行的热情接待。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分会副秘书长徐前景、昆船智能总经理助理雷敏、昆船智能物流事业部市场部行业总监(新能源)荀忆、昆船智能物流事业部行业总监(酒类)高世平等共同出席。双方就企业发展、行业需求以及即将举办的九月大会的推进细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徐信荣介绍,昆船智能致力于为流通配送和生产制造企业提供智能物流和智能产线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核心技术装备。公司发挥自身在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方面的优势,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原料仓储、生产制造、成品仓储及分拣配送等全流程的项目服务。昆船智能将应用于烟草行业的智能产线和智能物流技术和经验应用于其他行业领域,形成了一系列技术领先、品质优良的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实施了烟草、酒业、医药、快递电商、军事军工、汽车、家电、3C 等行业上千个智能物流和智能产线项目。

李鸿宝对昆船智能的智能物流服务能力和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9月份即将在昆明共同承办的“2023第一届酒类物流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执行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李鸿宝对昆船智能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通过双方的密切合作,共同打造一场高质量的行业交流盛会。

图片

随后,李鸿宝一行参观了昆船集团的企业展厅,全面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核心技术,并实地参观考察了昆船智能的智能生产车间。

图片


责任编辑: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