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李鸿宝秘书长一行前往远孚物流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09:53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秘书长李鸿宝带队前往5A级物流企业远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孚集团”)调研交流。远孚集团总裁李俊、总裁办公室主任符关军以及相关人员陪同会见并参加会议。

李俊对李鸿宝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远孚集团在系统自主研发、场景再现功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俊介绍到,远孚集团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立在上海,在全国布局30家区域分公司。2019年经过中物联审批,集团被评定为5A级综合型物流供应链服务商,主要服务于快消、新能源、工业、电子、普化五大品类,截止目前共计服务11002B直客。多年来不断为企业客户提供公路运输、公铁联运、国际物流、仓储配送、物流科技、税收筹划、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服务与端到端定制化解决方案。

李鸿宝高度赞扬远孚集团多年来在行业的发挥的引领作用,对于企业全面提升数字化实施能力,科技赋能全链路的发展规划表示高度认可。李鸿宝指出,酒类物流供应链作为物流行业的重要细分领域,目前正处于转型上升阶段,亟需提升全产业数字化水平加快绿色化进程,培育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这需要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发力,希望双方未来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我国酒类物流供应链行业的创新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副秘书长赵琳、远孚集团总裁办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会议。

责任编辑: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