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李鸿宝秘书长一行赴洋河股份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09:27 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8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秘书长李鸿宝一行赴洋河股份调研,与洋河股份采供物流中心、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靳亚光等人进行深度交流。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酒业事业部副总经理、中国物流西凤有限公司总经理穆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副秘书长赵琳、洋河股份采供物流中心副总经理雷文东、采供物流中心物流一部部长陈锐等人陪同参加。双方围绕白酒物流供应链行业标准制定以及数字化转型升级难点、痛点等方面沟通交流,共同探讨酒类产业发展。

图片

李鸿宝对洋河股份为白酒物流供应链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许与肯定。交流会上,李鸿宝首先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并详细阐述联合会在行业政策建议、标准制定、PMI指数发布、企业资质评定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当前市场环境下,我国酒类物流供应链行业整体发展呈稳中向好态势,仍有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如酒类物流产业链仍存在行业标准缺失、行业人才匮乏、行业整体水平发展失衡等。为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中物联酒类分会重点在行业标准制定、产业图谱绘制、行业人才培育、引领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等方面开展工作,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靳亚光对于李鸿宝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洋河股份通过内部资源调配、机制调整、产品升级等变革,当前正在全力以赴推进“十四五”期间营业规模翻番的目标,企业也在不断寻找和探索配套的智慧化、数字化、标准化的现代物流服务企业支撑产业发展。希望能够结合企业特点,未来与分会共同在物流环节追溯、标准化制定等领域进一步交流探讨。

图片

会后,李鸿宝一行对洋河股份生产、罐装车间进行考察,同时希望洋河股份能够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带头作用,为我国酒类物流供应链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